三心二意产清水。

黑历史一大堆懒得隐藏了。

NO!RPS

CP可拆可逆(但你要能说服我噢~)

神奇拉郎专业户,欢迎投喂w

关于

【Bruce Wayne X Bruce Banner】班纳博士的哥谭养老计划

Summary: 

一不小心穿越到DC宇宙的班纳博士与一不小心就包养了班纳博士的哥谭都市传说的稳重带皮恋爱史。


Attention:

1. 奇妙拉郎:DC & Marvel crossover,Bruce Wayne(本蝙) X Bruce Banner(漫威电影版)

2. 继《复联4》,《正义联盟》后剧情

3. 两位布鲁斯都知道对方是漫画人物,他们将不得不接受自己是对方宇宙的漫画人物。




0. 




又是平常不过的一天。




超人依旧在哥谭之外的地方飞来飞去,丝毫不知一桥之隔的城市高空正缓慢裂开一个口子。




口子越来越大,一道绿色的身影从天而降,“砰”地一声砸在韦恩大厦楼顶。




绿影在楼顶待了几秒,仿佛在掂量大厦的承重能力。




绿影突破楼层,继续往下降。伴随着弥漫的石灰、飞扬的尘土,“啪唧”一下摔落在总裁办公桌前。




总裁坐在办公桌后,眼睁睁地看着坑内的大只绿肤类人生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为小只白皮肤黑头发类人生物。






1. 




类人生物在坑底蜷缩成一团。




他(它?)面部朝上,面色苍白而显露着痛苦,鬓角发白,双目紧闭,鼻翼以一种缓慢而有序的节奏抽动。




除此之外,坑底还散落着一副黑框眼镜、一些明显用过的、散开的绷带和一块裂开的平板。




他(它?)的眼皮动了动。




类人生物正在醒来。






2. 




“抱歉,我在哪里?”布鲁斯·班纳问道。




“韦恩大厦。”




“哈?”班纳撑着混沌的脑子,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可以告诉我你是谁吗?”




“布鲁斯·韦恩。”




“蝙蝠侠?这可真是……”话还未说完,一只蝙蝠镖朝门面飞过来。




班纳的一只手掌泛起一丝绿意。他用手接住了蝙蝠镖。




总裁眯起眼睛:“真是什么?”




班纳瞪着手上的蝙蝠飞镖,一脸不可思议。他下意识回应:“好名字。”






3. 




“多谢赞赏。”总裁将手伸向装有联盟呼叫器的口袋,继续问道:“请问你是?”




班纳来回翻了几遍蝙蝠镖,再扒拉了会儿乱糟糟的卷发。他看起来还是对目前的遭遇难以置信。他警惕地办公桌后的总裁,将其从上到下扫了一遍,又从下到上扫了一遍。他几次想要张口,却又似乎艰难到难以吐字。他闭上眼,深吸一口气,又睁开眼。




“班纳。布鲁斯·班纳。”他试探般地、小心翼翼地说道。




总裁沉默了几秒,从他久远而黑暗的记忆里翻出某个绿色的形象。一阵荒谬之感袭来。




“啊,浩克。当然。”他干巴巴地说,“外星人都出现了,氪星人都能复活,还有什么是不能出现的呢?”




“比如在砸穿一幢楼后,还能和漫画中的人物面对面聊天?”班纳露出一个虚弱但友好的微笑:“顺便说一下,托尼和我都是你的大粉丝*。”




“钢铁侠,哈?那可真是……受宠若惊。你也许想知道,我曾有一段时间痴迷于寻找核物理专家**”总裁走上前去,左手从口袋里掏出来,右手往前一伸,“来吧,博士,让我们先离开这里,再聊聊时光穿梭等之类的玩意儿。”


TBC






  • * 有可能是真的,有可能只是为了表示友好(起码钢铁侠的部分是这样),但更大可能只是为了表示友好。



  • ** 核物理是班纳博士的专业领域之一。蝙蝠侠这样说的话,80%是为了表示友好。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drea-Bala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