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心二意产清水。

黑历史一大堆懒得隐藏了。

NO!RPS

CP可拆可逆(但你要能说服我噢~)

神奇拉郎专业户,欢迎投喂w

关于

【科学组】天呐班纳你怎么变成抱枕了?(小甜饼一发完)

Summary:


奥创消灭后,班纳博士在乘坐小型机飞往未知星球的途中,不幸踏入某生物预设的大型魔法区域,变成地球上的一只抱枕。


Attention:


1.《复联2》、《美队3》后续,毕竟《A3》以后就不太适合科学组了QAQ

2. 小辣椒被我蝴蝶掉了。我爱她,但我更爱科学组,so......


******************

******************


1.

Friday说班纳惯用的实验室里多出来一只抱枕。


一只长得像缩小到可以去霍格沃茨上学的班纳博士的抱枕。


“OK,现在给我镊子。”


等等,什么鬼?



2.


投影证明,那里的确长出一只抱枕。


抱枕靠在班纳最喜欢的座椅上,这让他看起来更加像只抱枕了。


“把他带到我这儿来,Friday。”

“啊,算了,还是我过去吧。”


虽然扫描显示没有危险,但与魔法有关的事又有什么说得清的呢?



3.

带着先进的仪器、天才的头脑、随叫随到的新生管家宝宝就地检查了一个下午(兼晚上)。


Emmmm……


没有魔法痕迹(备注:不排除魔法可能性,可能原因1)魔法已消散 2)魔法痕迹被隐藏 3)魔法痕迹仅在特殊情况下被触发 4)……);


不是人类(备注:每过4.2秒完成一次呼吸(呼吸系统都没有怎么呼吸?有趣,Friday,等爸爸研究出来给你造一个));


外表与布鲁斯·班纳高度还原(备注:94.6%还原!博士的卷发到哪里去了?);


内部构造与地球(下划线)市面上的抱枕有异曲同工之处(1. 煎绿茶沫,认真的?泡一泡可以喝吗?(划掉)……Friday,记得让抱枕博士远离水源 2. 抱起来软硬适中,有利于改善托尼·斯塔克的睡眠);

……

……


最终结论:联系幻视和猩红女巫。

“我们的幻视宝宝和他的女朋友到哪里去了,Friday?”


4.

幻视一脸肯定:“他是班纳博士。”

女巫一脸困惑:“我看不到他的灵魂。”


幻视额前的宝石亮了亮:“班纳博士的灵魂在沉睡中。”

“啊,”女巫姐姐双目一亮,与幻视对视几秒:“我就说这个魔法状态看起来有点眼熟!”


托尼: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沉睡中的班纳博士隐隐嗅到了狗粮的气息。



 5.

托尼一脸来什么我都准备好了的表情:“叽里咕噜,叽里咕噜?(Wake him up, with what?)”


幻视:“叽里咕噜。(With heart.)”


内容羞耻得对话语言都变种了呢。


真好,今天也收获了一只内心疯狂刷屏的托尼·斯塔克:什么鬼?这种童话风是怎么回事?听起来一点也不适合……等等,说起来和绿大个还蛮般配的。绿大个最喜欢的零食是什么?想吃甜甜圈。哦千万不要再砸大楼了小辣椒说最近房市改革买楼有点慢……也许该去找娜塔莎一趟。如果用得到娜塔莎为什么要来复……斯塔克大楼。果然博士还是舍不得爹地的糖果乐园。博士走之前在研究什么?粒子加速器有动过的痕迹。博士的体检报告,哼!博士回来看到我的新型反应堆会高兴疯的。恩,维尔尼亚也可以再更新一下,那么小只的博士看起来不怎么经打。很少看到这么软绵绵的布鲁斯!布鲁斯闻起来好舒服。有点困。等解决好这件事睡一觉。OKOK先思考对策emmmmm 1)让Friday追踪布鲁斯之前乘坐的交通工具,2)……,3)……,4)……,……


6.

因为:

布鲁斯·班纳爱科学!

布鲁斯·班纳爱做实验!

布鲁斯·班纳爱托尼·斯塔克!(等等)


所以:

和托尼·斯塔克一起做科学实验可以唤醒布鲁斯·班纳!


鉴于:

抱枕布鲁斯的“内心”是有煎绿茶制成的。


并且:

抱枕布鲁斯不愧为抱枕的舒适度。


导致:

做着实验的托尼下意识地往抱枕身上靠。

靠着靠着就困了起来。

困着困着就睡着了。

睡着睡着就压在了抱枕身上。


总结:

被压了一个星期的抱枕布鲁斯没有变形真的是太好了!


困惑:

抱枕布鲁斯会梦到抱枕羊吗?



Friday:看着眼前呼呼大睡的BOSS,我的核心代码也看起来亮了一些。(耶~小辣椒小姐交代的睡眠提升计划完美完成!)


7.

一个星期,没有任何起色。

还是4.2秒一次的呼吸,一微毫也没长的短发。


尽管恋恋不舍、不太情愿,托尼想着:还是得找娜塔莎了。


“Friday,娜塔莎在哪里?OK,绕开神盾局,呼叫娜塔莎。”


然后抱枕布鲁斯的呼吸就停顿了12秒。


认真的,“娜塔莎”这三个字的魔力有这么大的吗?

说好的爱科学呢?


8.

娜塔莎来了。

娜塔莎感到很惊讶。

娜塔莎留在了斯塔克大厦。


又是一个星期。

娜塔莎的到来没有给布鲁斯带来任何变化。


莫非重点不在娜塔莎而在时间?


第三个星期。

还是没有变化。


准备呼唤雷神。

呼唤雷神失败。


娜塔莎有任务。

娜塔莎离开了。


第四个星期。

除托尼的黑眼圈不见了之外,包括抱枕布鲁斯在内的大厦所有生物、非生物无明显变化。


第五个星期。

托尼摸着下巴,做了一个决定。


9.

“我要把你送走。”托尼对着抱枕布鲁斯说。

抱枕呼吸骤停。


托尼:“我不会送你走。”

抱枕重新开始呼吸。


托尼:“娜塔莎。”

没反应。


托尼:“让娜塔莎照顾你好不好?”

呼吸又停了。


托尼:“还是算了吧,娜塔莎公务繁忙,又没有实验室让你休息……”

呼吸又开始了。


托尼:“小蜘蛛貌似蛮缺一个抱枕……”

呼吸停止。


托尼:“……”

呼吸继续停止。


托尼开始打电话。

没有呼吸。


“哦,嗨,哇哦,斯塔克先生!我真没想到——”

没有呼吸。


托尼:“……”

……


“星期日记得过来升级装备。”托尼最终还是挂断了电话。

没有呼吸。


为什么依旧没有呼吸?


停止呼吸是五个星期以来抱枕布鲁斯唯一的变化。

而呼吸又是抱枕布鲁斯看起来唯一还像存活生命体的地方。


两分钟没有呼吸的抱枕布鲁斯会变成什么样呢?


“好吧,班纳,你赢了。”托尼揉着后脑勺,恶狠狠地说:“别想走了,我要把你的实验室改造成愚蠢实习生的锻炼基地,让你不得不忍受他们不规范的操作直到醒来!”


一秒钟。

没有呼吸。


两秒钟。

没有呼吸。


三秒钟。

开始缓慢呼吸。


一分钟。

回归到4.2秒一次的呼吸。


托尼眨着眼。眼有点酸,胸腔也有些酸涩。

他想喝咖啡。他想吃甜甜圈。

他想带着布鲁斯去顶楼看看尚未落下的夕阳。

他想带绿大个去纽约某个偶然发现的小巷里吃冰激凌。


今天的剩下时间里,他不想再做实验。


10. 

第六个星期。

第七个星期。

第八个星期。

第九个星期。


第十个星期第一天,抱枕布鲁斯长高了一英尺。呼吸频率升为2.89秒/次,这也是成人布鲁斯的平均呼吸频率。


托尼呼出长长的一口气。


他重新做了一款布鲁斯的眼镜,每天在实验室里放一杯绿茶,每隔三天在布鲁斯的实验室里做一些布鲁斯会感兴趣的实验。


他对着抱枕布鲁斯喋喋不休,仿佛对方仍是那个坚持自己不是“那种医生(the kind of Doctor),却一副在椅子上坐在天荒地老也无所谓的班纳博士(Doctor Banner)”。


他依旧搞发明、开发新领域的小玩意;做实验,熬夜到咖啡机都想罢工。


有一天晚上他渴得慌,困到双眼发直却不自知,一伸手拿起布鲁斯的绿茶喝了一口。

然后他就睡着了。


他很少枕着布鲁斯睡觉。

更多的时候,他只是靠着抱枕。


“抱枕不就是拿来靠的吗?”他理直气壮的说。

每天被抱来抱去、枕来枕去,布鲁斯醒来会……恩,离家出走的。


靠到习惯成自然,他闻到点绿茶或煎绿茶的香气就开始犯困。


靠着布鲁斯,他会放空思维,忘记手头的实验,忘记康复完毕的小伙伴,忘记天涯何处的复联友人与无孔不入的外星人。他会感到安全。


所以持续呼吸了三个月的抱枕布鲁斯,在被靠着的一天凌晨突然变成了成人布鲁斯时,托尼也没感觉到什么异样,只是蹭了蹭变大的抱枕,继续睡觉。


11.

正午的阳光有些晒人。


托尼拉上被子,翻了一圈:“Friday,关上窗帘!”


“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布鲁斯说。


托尼皱着眉掀开被子,慢吞吞地掀开一只眼瞪向靠着门的人形抱枕。


卷毛长回来的布鲁斯一手拿着平板,低着头在上面戳戳点点:“数据显示魔法已经解除,具体信息我还要再看看。”


“恩哼”托尼示意道:“床边有椅子。”


“我一过来你又要睡着。”


托尼继续盯着他:“睡了四个月的人没资格说这个。”


布鲁斯妥协了。他收起平板坐下来:“这几个月要多谢你收留,托尼,我也不知道会发生这个。幸好当时掉到了斯塔克大厦。”


托尼也坐起来:“你知道斯塔克大厦永远欢迎你,对吧?”


布鲁斯笑了笑:“我知道托尼·斯塔克的大厦欢迎我。”


托尼沉默了一会儿,他的身体一瞬间紧绷起来。


布鲁斯也有些坐立不安。他又有点想打开平板了。

几乎不到一瞬,他又快速平静下来,看向托尼。

“我还欠你一只抱枕?”


这下托尼也笑了。

他全身放松,以一种不紧不慢的速度挪到床边。


很好,布鲁斯的状态看起来很好。布鲁斯离门也有些距离,这就更好了。


托尼穿上拖鞋,向着阳光伸了个懒腰。


布鲁斯又开始紧张起来。

不过他还是笑着的,也没有任何想要离开椅子的举动。

再说一遍,布鲁斯离门的距离太远了,就算他站起来也没用。


于是托尼快速冲向布鲁斯,一把抱住他。

熟悉的、比以往稍显淡薄的绿茶香气包围了他。


“欢迎回来。”托尼满足地吸了一口气,温柔地说:“以及是的,你欠我一只抱枕。”


抱起来很舒服,有轻微绿茶香气,还可以永久绑定的那种。


*********

*********


The End


嗷总算有一篇一次性写完的科学组文了哈哈,也许会有番外。喜欢科学组就是喜欢他们这种心照不宣的惺惺相惜、点到为止的细水长流嗷,当然这只是我的看法。笔力有限,希望有人喜欢。XD




评论(12)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ndrea-Balance | Powered by LOFTER